忍者ブログ
Boston, Malaysia, Taiwan

2017-10

Profile

♥ Name: Ailsa ♥
RSS FEED

一轉眼,來到Boston已經快三年了,結婚也快三年了!還是一事無成...所有的事情都沒改變,該獨立的時候可以很自由、兩個人的時候可以很黏人、最幸福的時候還是吃跟睡的時候^0^(老話一句:豬啊妳!......)

想念台灣,而且也想念馬來西亞!現在才知道,原來「想念」的最大好處在於-當你和你所想念的再相遇的時候,會知道要去珍惜。

一轉眼,來到Boston已經快三年了,結婚也快三年了!還是一事無成...所有的事情都沒改變,該獨立的時候可以很自由、兩個人的時候可以很黏人、最幸福的時候還是吃跟睡的時候^0^(老話一句:豬啊妳!......)

想念台灣,而且也想念馬來西亞!現在才知道,原來「想念」的最大好處在於-當你和你所想念的再相遇的時候,會知道要去珍惜。


部落格觀察
訪客人數:
 
線上人數:
  
Sponsor
舊文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當家庭主婦也將近一年了,早就已經習慣了我家老爺的毛病,他說我不吃蔥、胡蘿蔔和青豆,還不是毛病很多,哪有比他少到哪去?但是我不服,現在咱們就來瞧瞧,他的毛病是不是可比我這三剋星還多!以下這些毛病全都是他親口跟我說過的:

1.小黃瓜:就是超討厭它的味道,不需要任何理由!不管怎麼煮我都很討厭就對了,但是我吃,我什麼都吃,我沒說我不吃,我只是說我不喜歡而已,但是老婆煮的我都吃,只是不要給我吃太多~一兩塊就好了!(一兩塊?這樣跟沒吃有什麼差別?乾脆別吃算了)不過馬來餐廳的海南雞飯,那小黃瓜配雞就好吃耶!那個我吃!(Ailsa:......磨拳擦掌中)

2.蕃茄:討厭它酸酸的又軟趴趴的,味道實在不怎麼樣!不過番茄打碎熬成香濃的番茄湯我就喝~

3.蝦子:1. 要剝殼好麻煩,光用想的就覺得好懶喔!  2. 味道也沒有很喜歡,吃起來好像沒什麼味道嘛!(不過據我婆婆指出,蝦子是老爺小時候的最愛ㄟ......)

3.牛肉:很簡單,怕狂牛症!這個理由不過分吧?我很怕死的啊!不行嗎?(轉頭)Hi, can I have an extra large steak meal, please? Thank you!

4.馬鈴薯:馬鈴薯太多澱粉了!而且沒什麼味道......不過薯條我就吃!肯德基的mashed potato and gravy我也吃!<---超愛(Ailsa:請問薯條和肯德基的馬鈴薯泥澱粉比較少嗎?)

5.義大利麵:麵吃起來沒味道耶...我比較喜歡吃米粉那種細細的,麵食類的感覺起來就是好像吃一陀沒味道的東西淋上醬汁或加湯......而且番茄義大利麵太酸了,我不喜歡,白醬義大利麵有奶類,我又不能吃!(喂喂...有完沒完啊?你也說太多了吧?)不過福建扳麵好吃~(Ailsa:...........)

6.蘋果:好難咬喔!就是不喜歡它的口感!超級討厭!切成小塊我也不喜歡,但是打成蘋果汁還ok啦......勉強接受...

7.香蕉:味道不是很喜歡耶......偶爾吃還可以啦......

8.青花椰菜:這蔬菜太普遍了,吃到想吐!可不可以煮點別的?

9.香菜:這種菜不是用來擺好看的而已嗎?可以吃嗎?感覺怪怪的!味道也好重!

10.內臟類:太恐怖了!

11.羊肉:咦噁(請把這兩個字唸連音)~臭臭的,腥腥的(他應該是指「騷」的意思),好噁心!
 
目前我能想出來的就這些了,不過我看這張單子未來還有繼續增加的潛力,畢竟這世界上還有太多新的東西還沒嚐試過嘛!
PR
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
お名前:
タイトル:
文字色:
メールアドレス:
URL:
コメント:
パスワード: 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站內搜尋
自訂搜尋
Sponsor
公益角落
忍者ブログ [PR]
by 桜花素材サイト様